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100927一晴:Pricilla is no Wendi


下文是用iPad打的,只能用简体。
赶稿准备外游,今后几天会少上博。但欢迎留言。

钓鱼台继续升级。日方既说要修补关系,又反要中方赔偿;中方则为船长归来敲锣打鼓,严查输日货物。双方民間都有情緒,双方政府都要对内交代。

Facebook创办人Zuckerberg的女友Pricilla Chan(图)初步证实是在美国长大的华裔而不是大陆移民,应该不会是又一个Wendi。有网友否定大陆让Facebook落地的可能,理由是太多反共人士利用来串连。Sorry, Zuck, you won't have FACE during your trip to China! But of course, you know how to FANQIANG(翻墙). And if you don't know that Chinese word, learn it now!

英国近年的政治比美国有趣。月前两个领先党不够议席组政府,最后一右一左携手共治,舆论誉为「革命」。且看能捱多久。现在则两兄弟争做工党党魁,最后左弟胜右兄。八卦焦点是新党魁未婚生子,与左派形象相符。但是否有能力选赢「敌党」?

长期不获长实落广告的「苹果」高调指其平卖新楼「顶烂市」。平贵都骂,这就是私怨。但此举是否老板得见总书记后的酬宾之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