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110920二:短打


@ plumbking仆馬桶新潮:原來洗廁所用自己的頭比工具更有效!現在的潮流:玩的就是一切!

@繼蔡英文以淺綠姿態安美國人的心,69歲的宋楚瑜與72歲的台大學者林瑞雄搭擋選總統,鎖定深藍老人票。大陸比淺藍的馬英九更擔心。

@中國的鐵道部官員千萬不要學JR北海道社長,為列車事故蹈海,以免堵塞由南到北的沿海交通。

@梁家榮首日作供的最佳標題是《hero變zero》(《爽報》第12頁))。原來他「無法阻止」的是自己而不是他人。立法會不要再追了,給他介紹個心理醫生吧。

@廣播處長無疑是「熱廚房」。但為甚麼港台有人自願受難,一再請纓都不讓他試試呢?

@梁振英說「當仁不讓」時,其實是想說「當唐(粵語)不讓」。

@林瑞麟因唐唐競選而接替政務司長,王荔蕻因「尋釁滋事」而判刑,劉曉波因坐牢而無法為父送終,你覺得哪樣更悲慘?

@新出爐威尼斯影后葉德嫻:「高興完都係平常咁生活,做人最緊要唔好成日喺雲上行。」說得好。

@共和黨全力抵御奧巴馬加稅減赤、創造就業之時,先是傳聞民意希望希拉里取代他選總統,繼而說他的美國家鄉夏威夷淪為露宿者天堂。美國的政治傳播舉世無匹。但宣傳最怕走向反面。希拉里除非仍有雄心或者與奧巴馬裂痕很深,否則跳動他們分家也可能刺激他們團結、令選民對共和黨反感。第二宗消息看來想說明,奧巴馬並未偏幫家鄉。但從儒家出發,也可以說奧巴馬未能齊家,更遑論治國。

@奧巴馬最美麗的謊言:《9/11十年後美國更強大》。

@奧巴馬投書京報稱反恐需伙伴。他不是要我們分擔軍務,而是想我們分攤軍費。

@全世界最貴的威士忌才150萬港元。太反高潮!還有甚麼最貴的,都拿出來吧!我們這個偉大的民族全包了!

@看日本六壯士的百公里接力游泳壯舉方知,台灣2,300萬人捐了20億港元給日本大地震,總額全球最多,人均更嚇死人。大陸應該明白,普通的關愛解釋不了這份感情。

@你也許不信,賽前我真的猜曼聯會贏車路士3:1或者3:0。此外也猜到阿仙奴輸面大,但當然沒有猜到費托會廢到射失空門,阿仙奴會連擺兩個烏龍。估誰勝出純屬直覺。真正失算的是利物浦輸4:0。但我沒有賭命,次次都得個講字,不過事後也唔恨。最後再猜個大的:本屆聯賽,曼聯帶到底,阿仙奴頭8名不入。

@請毛澤東孫子來教毛思想,只有大陸的大學想得出。聘用毛先生的這個大學機構名為「松田」學院,日本人捐的麼?

@最偉大的父愛?《誓要阿仔讀英中 家長爬天橋潑天拿水》。

@一晚能御8女的意總理何不為國拍片還債?縱使總理不能賣座,至少他的玩伴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