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投票前15日Sa:唐報警成為當然頭條

(此系列是為學術網站試寫的,盡可能不帶偏向,每日都在摸索、尋求改善)


全港頭條:唐報警稱受江湖威脅。二條:王光亞據稱說特首《選舉非君子之爭》。
唐報警掀起高潮。AD包括頭版頭條,連發6條負面報道,正式以社論呼籲「兩害取其輕」:《唐報警查黑金》《八成港大生信梁放黑材料》《電子傳媒論壇偏幫梁營》《法界轟梁空口講白話》《梁營或收埋羅范避風頭》《梁營打手無處不在》;社論《選唐是災難,黑社會主義是更大災難》。
但或因明天不出報、難以跟進,EJ今天反較昨天平淡。
《非君子》說的傳聞來自「前」晚與王會面者,照理應「昨」天見報。等到唐報警才來發放,顯欲「消毒」。王「讚台大選成熟」間接肯定民進黨,也令人質疑。但AD不提《非君子》說,反「問」《王明年退休?》也有可能王真的這樣說。
更難解的是,有線/港大民調發覺梁顯著下跌而唐微升。但ADEJ不提,MP也不見。
《唐營:倘梁當選 商界撤資地產跌三成》(MP)的警告若信者不多,反顯得放料者急躁。

1 則留言:

haode2010 提到...

"王「讚台大選成熟」間接肯定民進黨"
肯定民進黨競選工程成熟而已, 又不是肯定民進黨愛國不搞分裂. 外交人物不輕易便宜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