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130408一陰:抗爭續升溫


   昨午乘1號由跑馬地去中環。站頭寫明假日改道,我以為是灣仔道改軒尼詩道,沒想到會變X號快車,由鵝頸上海傍,飛過金鐘。我沒有問題,但去灣仔內街的婦孺長者就慘了。
    事後看新聞方知是碼頭工人遊行。今天的標題《碼頭工妻兒「糯米雞」擲長江中心 4,000人向首富怒吼:還錢!》很symbolic
    《港鐵工會要求加薪8%》。叫價不低,與碼頭風雲相呼應?碼頭放緩,鐵路按章,禽流感恐慌……官商怎能不跪低?
    政治喊屠狼,財經叫除霸,政經合璧破官商勾結,為港創建美麗新社會。我亂說,別介意!
    楊匡剛在北京被拉,就被港《警翻一年舊賬拘捕》。時間上何其巧?

1 則留言:

AI 提到...

我覺得 抗爭不會續升溫。

李生唔想被 KO,政府唔想勾結李生,亦唔想另一李生推攞彩,而李生亦無能力對抗老李,只能夠取得階段性勝利。

咁,錢可以解決嘅問題就唔係問題。It follows that 散場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