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130419五陰:奧巴馬是「內奸、工賊」?


   波士頓馬拉松剛恐襲,德州化肥廠就「核爆」夷平數條街,時間上純屬巧合?後者死亡的人數五倍於前者,但發生於middle of nowhere,關注不及前者體育盛事的一個零頭。
   說前者是本土所為亦即非蓋達有可能。奧巴馬上台四年後,恨他的國人由共和黨和基督教右派擴大到四年前熱捧他的左派。後者見就業沒起色、「老虎」打不動,覺得受騙。
   日前看與奧巴馬類似背景的印度裔政論家Dinesh D'Sousa去年大選前夕推出的88分鐘紀錄片《2016 Obama’s America》(如果讓奧巴馬做到2016年)。此人極右,但極有說服力。賣點是與奧巴馬同年出生,同樣出於外國父親、棕色皮膚,同樣畢業於Ivy League。在印度讀完中學後,留學美國Dartmouth。在校熱心社團初露頭角,列根在任時,獲邀到白宮實習。在印度人裡罕見地無原籍口音,講話時偏緩,聲線柔和,有感染力而無進逼感。
   此片用investigative reporting還治左派之身。D'Sousa熟讀奧巴馬自傳,跑遍他出生、成長以及肯尼亞生父的祖居。結論是:奧巴馬是外國左派顛覆美國的Trojan horse,用中國文革語言說,打著自由民主旗幟反美國的「內奸、工賊」。
   證據首先是奧巴馬成長的人脈:生父當年是反對英國殖民統治的肯尼亞激進份子,酗酒,不養家,不務正業,但兒子視為偶像,回故鄉尋根膜拜;精神導師是一位激烈反白人的芝加哥黑人牧師;其中一位摯友是美國有案在身的恐怖份子;母親是最愛外國男人的浪漫白人。
   暫先寫到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