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140827三陰:習公不好龍?

   *《以巴長久停火生效》:以巴是以分秒計時的。
   *AD為姐妹刊賣廣告說《靠山曾慶紅勢危 成龍找數》:「房東」案之初,我以為以大哥之愛國,愛子肯定沒事。而「港房」也的確無須像「台東」那樣,對全民痛哭懺悔。但後來看大哥上京沒有帶兒子回港才想到:此案會否是新朝的風向標?
   *港律師會長「因言辭職」聽來有違言論自由。但要是說「共產黨偉大」,則又確有違身份。個人信仰有自由,私下說不妨。但港法界從英,慣了三權分立,最忌從屬於政治,管它偉大與否。以領袖身份來說,招風雨是意料中。
   意料的只是,幾個資淺會員看似以卵擊石倒會長,竟奇蹟建功。中央若不吸取其所示的社會變遷,今後還會倒灶。
   *《港設9.3抗日紀念日 華籍英兵質疑為國教》:此人也說,9.3是國民黨定的,非共產黨發明也。之所以質疑,因為定9.3有礙他英兵的「優先」。
   *亞視若真被收牌,善莫大焉!省得我空有四個免費頻道,實則只看一個半甚至一個。
   *這兩天兩岸三地各領「風騷」:
   港:《神奇「呂」俠救村校 5年學生5個變60人 義舉上銀幕》,元岡幼園校長呂麗紅(上圖,見AD)月薪4,500五年不變,《會考9分 惡補英語成材》:偉大的教育家。但在萬元呎價的社會,有多少示範作用?
   台:民進黨新北市女議員李婉鈺(中圖,見UDN)前天成為議會的「嬌」點。她落落大方的說:「敢穿就不怕別人拍!」
   陸:對綠營出美人好頭痛。大陸除了藝人、運動員,沒有50歲甭想進人大,哪來嬌點?幸虧海军及時祭出首位女发言人邢广梅(下圖,見头条网)。颯爽英姿的邢要武與對岸的綠美眉,你愛哪一個?近日對外風波不斷的中國空軍也快點來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