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140913六晴:iP6果有違國安

挪威的哈尔登监狱
  電影看多了,幾天未上博。
  *AD《全城上網搶iPhone 港股成交量大縮》:恭喜搶網成功者。但不知GDP方面的損失與佔中的「16億」怎比?應否告壞蘋果破壞金融?怪不得內地不讓iP6入網,原來確危及國安。
  *怪不得挪威要向芬蘭租監獄,因為住客拒搬。但挪威的哈尔登监狱怎會見於中國旅遊網lotour.com?供旅客租用?一晚收幾多?
  我最怕有一日在港要入住老人院。如果能有這樣家,我都想移民。
  *港職業足球自稱「港超」。同病相憐的亞視連日自詡獲獨家播映。不知你會否說「超-—」?
   *蒙人重複漢人農村問題的悲歌!早上看有線,地方政府要交環保差。蒙民「被」退牧,離開族人世代生活的草原,遷入新建的村落。流動變定居,獨戶變群居,人煙罕見的大漠放牧變遠赴人口密集城鎮打工。村子裡只餘婦孺老弱,死氣沈沈。鏡頭前,一個丈夫兒子都外漂的蒙族婦女一臉無奈,只望政府「寬大處理」,讓牧民能季節性放牧。
   *廣東的財經網站「21世紀網」被除牌。AD說《疑殺雞儆猴》,因為與過往言論最開明的《南方週末》《南方都市報》同屬南方報業集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