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141103一晨21度:Finally, a digression

   入秋以來此刻最涼。11月初晨攝氏21度,在歐美北部是反常的暖,在港則有點反常的涼,但在兩地都會被視為a welcomed digression。
   同屬digression,本來昨天就想說。這就是我每週必經的鬧市豪宅驚傳變態double murder。雖然加害和受害的都是外籍,但佔中逾月,政治新聞睇到嘔。這是首次有另類的城市話題。
   當然,’welocome’要加括號。但視乎關注者的利益和角度,幾乎凡事都有正反兩面。報章講佔中早已不是因為有新聞,而是各據一方,動員或反動員,我兩種都不buy。既然不是宣傳就是半日鮮:上午見報,下午就已過氣,連標題都不必細看。從寫博出發,I Like。
   香港西方人的殘酷兇殺為何偏多年入百萬甚至千萬的銀行家?這次的兇嫌提頭留影,想學IS?
   上次高山豪宅的「美」太殺夫有英文小說。這次會否成為荷里活新版的《Silence of the Lambs》?知美的董生會否出手,千祈唔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毒品+冷血精神病
http://cn.tmagazine.com/health/20140106/t06psycho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