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150211三晴暖:Is she for real?

   今天最hot是《導演預言演床戲》,點止特首愛女六位數拍戲咁簡單。名二代「獻身」大銀幕有賭王在先,但這次涉及政治。有關人士是真拍戲還是想玩誰?這次街馬據說會有人身穿FUCY的T上陣。
   頭號梁粉獲MP引述說:《中央管香港 「一天光晒」》。為本土派增添動力,多謝夾承惠!
   《中國瀕通縮 CPI逾5年最弱 下月料減息》:過去這30多年靠高成長來維穩,年來終步入放緩期。為防硬著陸引發動盪,內銀現急於放水。與此同時,在緬甸、斯里蘭卡、希臘、墨西哥投資承包的大型項目一一遭當地推翻。反對中美洲貫通運河的聲音到時怕會鬧翻天。
   毋須諱言,「港派」會相信:PK的days are numbered,要趁佢病攞佢命,「光復」全香港。
   但我不會這樣「樂觀」。一個據說只有幾萬人的IS,西方都應付不了。14億人的第二大經濟體真的崩塌,全球70億人肯定在其後的幾年屍橫遍野。到時難民如蝗蟲,遮天蔽日地南下佔領甚至食清光港九新界。港人的本土到時怕是鹹水海。
   同理,馬雲與政府合作,是反共者的眼中釘。粉紅的多維網5日有署名文章問:《阿里巴巴马云为何可能全面破产?》Let's see!
   《萬字醬油瓶設計師辭世》:再哈日也輪不到此訃聞上國際版吧?此人只是設計瓶子,並非萬字醬油的創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