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150327五雲:比IS更恐怖

   家變傳聞退出頭版才幾天,還未證實真已「齊」家,就對敵宣戰以示強勢治港。太快了吧?回過頭看,近日所謂閉門動員建制,是想借年底的區選拉兩票過來。但真那樣容易?
   舉世保守派的慣性是:有錢但缺理念,純靠硬實力,在開放的選舉中通常鬥不過沒錢但有理念、熱誠、精於宣傳的自由派。硬實力在文鬥裡通常輸給軟實力。
   在位者有權叫選民vote反對黨out。但《符合當地法律即普選》?法律是人寫來維護政權的。莫說北韓,連IS都有法律,可能也有選舉。你OK?
   *昨民民報八卦《傳張德江下令 本周內撬5票》。內文收費,我沒看。單看標題,誰信?藉機罵中央,還是編者不用腦?對手今天的回應《政改成北京政治角力的棋子》,又怕是泛民胡猜。泛民是恐共盲。猶記得回歸當夜,集體站在舊立法局大樓上等解放軍來捉。把對方想得最笨來自詡,反暴露自己無知。
   *小台吊命頭尾何止十載。真的還剩幾天,就讓它走吧!但怕只是抬價伎倆。
   *我信:AD稱中委《掌深圳 擬變直轄市》,與港同級,必要時取代。但市場對手只說換人,不提傳聞。在敏感關頭收聲是小灶報的死症。
   廣東媒體指,派55歲航天出身、前年才從北京空降廣東的中委掌深圳,是準備升格為直轄市,與港同級。一是深港進一步融合,帶動華南更開放;二是萬一香港衰敗,可承接金融和航運中心的作用。若此,深圳不肯限制一簽多行,也就可解。
   *德國副機師若證實是挾全機150人陪葬,比IS更恐怖。由於事前無跡可尋,全球會恐慌一陣,航空、旅遊人人惶惶。因為,不只飛機,旅遊巴可剷下懸崖,火車可高速出軌,......沒完沒了。此人-
   1. 是否仿效馬航MH370?後者是否也是如此?
   2. 自殺渠道多的是。在公路上開足馬力撞路中心的石牆也足以上頭條。要大批無辜的人陪葬,反社會還是想全球都記得你?
   *小大學民調合胃口,獲大報顯著報導《八成港人生活痛苦》。
   *大報內鬥?《港視4個月蝕7386萬》在網上為何編入《國際》?
   *《泰首相﹕可直接處決「不報道事實」的記者》。他真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