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150519二晨雲:佛祖天主真神懇請出馬

   *政改角力三幅被,唯一左一右樂此不疲。
   *當局驟增830億善款可過問,在人道氾濫、人人爭權利的今天,勢將打崩頭。龔小姐生前早知,索性請天上的佛祖、天主、真神合議這點小錢,省得聯合國秘書長、中國總理、香港特首的凡間「政客」鞭長莫及。
   *《美兩大報揭中國貪官在美的奢華》:14億人怕已看了20年,美記此時來炒,不外是因為中紀委上月發佈全球通緝百名外逃經濟犯名單後,與美《難達遣返協議》。說不定是有人對美記過料,借來減輕反引渡的「人道」阻力。
   *「OMG」,十年一遇!《德州電單車黨5幫派逾200人火併 9死18傷》。美國黑幫彼此間早有規範,最多是個別人暗夜開槍,死傷兩三,未聞這樣「壯觀」。原來這類Outlaw Motorcycle Gangs與「Oh My God」的網文用同一種縮寫。全美超過300個,連同路人約有4.4萬,主要在美南,約佔「黑」人2.5%。
   講開又講,大約30年前,這次OMG開片的Waco市因為邪教徒拒絕對FBI投降,關在屋內集體自焚,成為全球頭條。
   *《雲南丐幫大會 逾千人乞討》:雲南&丐幫湊在一起,使我想起金庸筆下的段氏大理國與洪七公。
   *《淪植物人42年 印度被姦護士離世》:印度以靈性為國粹、IT為國技,以姦為國恥。不過,西方人這次的關注我也有同感。若有人真的生不如死,何不讓人選擇,讓身邊的人也好解脫?
   *怪不得我距離快樂這樣遠:《英團購網調查:快樂要9,321萬》。希望你比我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