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150521四晨雲:他最憎與你最愛

   昨午5時做完gym等巴士時開始密雨。港島東行塞車,落車時已轉大雨。路經街市六七分鐘,褲管濕了大半。幸虧下午出門前已做足功夫:快乾運動服加Gortex鞋,帶遮。飯後從親戚BB處回家,又幸虧遇到的士,否則真的幾年一遇變落湯雞。
   *印象雖早已形成,但大報以此為頭版頭《劉夢熊脫罪:最憎梁振英 回想豬狼戰 還是豬好》,市民又會笑鬧一番。豬應不會再出戰,但對豬友有利。
   中央事前會否料到自己成為這次政壇死黨變死敵的collateral damage:RT《劉:通過政改會將令一國兩制變為一國一制 (HKT 10:07)?
   150522五後補:MP《劉:通過政改即「違憲常態化」》
   *但我敢「買」:今天網上最瘋傳的是:「《哈佛研究18年 每月射精21次減前列腺癌風險》。你愛我嗎?」今日有人趁食晏掃貨,超薄裝斷市,網上放炒,杜蕾斯股價升得快過港交所。
   *昨「AM」兩大齊炒黨指揮港棍的話題:警1《上京突加插行程 政法委書記「越級接見」》。我大致buy M報引述的一位國情老記看法。至於該報北筆專欄的解釋《破格見一哥的意義》,我沒付費看。收費前看過該欄,非金庸時代小灶的水平,徒具虛名。說白了:AM炒是出於本位,早已信的人會信,但大眾不buy。
   *新聞雖多,但要說意義,我buy M的學者調查(圖原載明報),那才反映大趨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