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150911五晨晴:恭喜亞視員工

   :歐富國納敘難民;股市勁彈,iApple開炒;長期吊鹽水的亞視終有著落,國企新東應不會像歷屆內地神秘買家般亂來。節目借力內媒份屬無奈。港製作早已才盡,加入台、韓、日元素更好。亞視作為阿斗已幾十年,唯中共肯燒錢苟延。染紅說份屬廢話,本土派拉票無話題,又懶又無料。
   :日暴雨缺堤毀房6500,如此大災少見。「鬼怒川」改錯名?
   :更多敘難民湧富國,但海山阻隔、歷史無淵源,中日韓旁觀,捐點錢吧;現在首要政治正確,不想與伊斯蘭人同住,怕只有匈牙利政府敢說。這個民族很特別,語文獨樹一幟,一度以Hun之名令西歐君主嚇破膽,也一度以「奧匈帝國」與西鄰的奧地利齊名,雖然兩者在世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語。
   :北京Fan生被綁上網超過24小時。中方一言不發,顯然caught off guard。要更新思維了,全球化不僅是到全世界開發收購而已。
   :說泛民「望」與京「恒常」溝通的並非wishy-washy報,而是最反的對手。泛民召集人隨即由開口必反的「男爵」換上主打民生的基層阿姐。上面與泛民主流都肯以行動認輸是好事。但如何拉近價值觀幾完全顛倒的佔運主流?爭取到後者才能令港獨自然地消亡。
   :港人的前事頭婆前日榮升在位最長的英君。大銀幕也適時推出《Royal Night Out》,講45年德國投降英人狂歡,及䈂之年的公主獲准出宮夜蒲有豔遇。女王伉儷或冇(眼)睇,但兩個孫就肯定有睇甚至偷笑,阿嫲70年前就咁有guts,我地好背遮。個晚個靚仔後來唔知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