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151010雙十晨陰:一男子會被學者拖死嗎?

   你猜,台灣明年初大選後,還會否紀念雙十?我們的「一男子」又會否被眾怒成城的學者拖死?我還關注:
   「南京大屠殺檔案」列世界記憶名錄;
   港大《校委表決副校任命前  梁三晤馬斐森 梁勢任命李國章當校委主席》,校園昨黑衣集會《近4千人》參與;《美報告關注京港或侵犯民權》;
   突尼斯11年推翻獨裁激發「阿拉伯之春」兩年後,工會、人權聯盟、律師會等成立Tunisian National Dialogue Quartet推進民主,昨獲頒諾貝爾和平獎。西方藉此促穆斯林社會和平演變?
   近年「港賊不兩立」。勢爭連任的梁昨獲3年前的「手下敗將」評價(《AM730》),我覺得比較客觀:
   經濟民生不算太差,但好鬥。政府好鬥未必一定壞,吓吓好鬥就未必。但讓「the Devil I know」連任,好過換成「完全唔識嘅人」。
   你fuck?Have fun!
   港近日多蹇:美少女等肺失救;首隻3粒星熊貓胎死腹中。但益咗前特首,傳媒忙食「厚多士」,懶理佢官司。
   傳媒借社會同情美少女,用欣賞的語氣指新加坡強制捐器官。但現政府若學人地威權,豈不中計俾你鬧爆?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強制也會衍生一些判斷或利益問題,例如可能有醫生認為等器官者的生命比將逝者有價值而故意不醫將逝者。說到底人心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