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160213六雲:勇武派求仁得仁

   「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勇武派求仁得仁,年初一晚通宵與警方對打後,終獲北京升格,與台獨、藏獨、疆獨齊名。
   中英昨不約而同「睇淡」香港。中央首次指港有「分離組織」;英方指英籍港人李波「involuntarily removed to」大陸,「嚴重違反」聯合聲明及「破壞」一國兩制,要求中方最高層即讓李返港。
   你或罵英人擁抱習近平揾真銀,口舌交差假惺惺。但既講明提到最高層,一天不見李都難結案。國會必視為雙邊經貿放行的條件。
   「強力」對付港禁書店若果為維護領導人的清譽代價難以想像。有人敢公布此案與港人走獨相關的民調,答案不問可知。
   也有人相信,此乃中方的「陰謀」:刺激港人走獨,藉機取消兩制,提早一國。泛民所謂通過23條,小兒科矣!
   不管你信誰,港獨就是這樣煉成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劉兆佳相信,旺角騷亂事件未必會加快23條立法,但認為立法越快越好,否則當出現威脅國家安全事件時,中央可直接行動,對香港更不利。
他好像認為立了法便能界定何謂威脅國家安全事件,勇武派再不敢勇武?

匿名 提到...

外國只有派軍保護香港人才算真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