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160319六:跑馬仔再來一靚姐

   AD幫泛民繼續借「跑馬仔」倒他。今天獲捧的是一人之下的女士:《兩會後反常順泛民意;跟京轉向 或儲選特首本錢》。
   由於太多人恨死他,我旁觀之餘,很早就想到過她。但當時泛民恨鐵娘子助紂為虐,「土共」不Like她出身公務員,而她又不親財經界,想不出誰會是她的fans。客觀來說,Like財爺的人多,但她或較能壓陣。
   選美若高富惡鬥女黨主席和鐵娘子,你買誰?
   *今天好題:銷路報頭版頭《南亞兵博大霧 上午搶灘 下午搶鑽》。所謂「好題」指用字中的醒目、易於傳開,與是否事實無關。《搶鑽》指《南亞七煞扑劫 印商失160萬碎鑽》,但看內文,下午在紅磡打劫的與上午搶灘的不像是同一批人。
   公私素來混為一談的該報用頭版頭反南亞「難民」怕已不只一個月。看《南亞兵團肆虐元朗 同鄉促揪幕後黑手》的標題,是否為原居民的某方出頭?
   我早就覺得,香港的人道走向濫,除了「難民」還有許多看不見之弊。從歐盟這次與土耳其協議即可知,接納難民的關鍵在容量而不在應否。AI這類西方組織把人權當宗教,本身又反建制,根本不理難民安居的負擔,比他們罵的限制難民國家更不足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打得上台,成眾矢之的,財爺不用坐此三煞位,非無功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