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160423六24度:英國女王,美國Prince,瓊瑤.....

   昨特多transitions,但note了沒時間上,現在來補。
   *英國女王90大壽:全球最Like的君主配合英國傳統的elegance,與中國的土豪氣高下立見,港人戀殖厭國絕非無因。希望老太太長命百歲。
   *美國Prince 57歲猝逝:以他的姣型,直覺上是drug。但傳媒錫創意,昨隻字不提死因。今才說《死前一周疑濫藥入院》。
   *粵劇前輩羅家寶以86高齡在穗離世:我幾歲時,貼身的阿燕睇粵劇帶埋我。但她因為對我透露我的身世被母親炒魷後,以後變成父親帶我看京劇,以及聽母親一度迷戀的越劇(上海稱為紹興戲)。除了有個別友人做這行,粵劇對我只是娛樂文化版的標題。
   *盛年時每每對萬人一講就是幾個鐘的馬列版古巴國父以89高齡對國人發表最後演說:明言人人均有終極的歸宿。果然唯物。希望他晚年過得輕鬆。他會自留回憶嗎?
   最後是台灣亦舒的瓊瑤78歲生日:附圖說是她的近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