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160426二27度:「抹黑」迎接領導人訪港

   機管局的特首女行李事件報告意料中結論無違安檢,但細節上顯示曾「特事特辦」。不敢說市長家人有必要時能否獲優待,但以目前的氣氛looks bad。加上連日出庭鬥政壇爛仔,鏡頭前一臉悻色,雙方的表現令人厭惡,涉港領導人下月蒞臨期間若民調插水,委實不利。
   為此,今後兩週「抹黑」或陸續有來。
   *前蘇聯(今烏克蘭北邊邊界中間,北鄰白俄羅斯)Chernobyl(內地音譯「切爾諾貝爾」很累贅)核電廠反應堆爆炸洩輻射30週年。但「輻射量高廣島原爆400倍」指長時間累積的總量吧?與原子彈一剎間迸發的劑量怎比?
   綠色和平指11.5萬人患癌死,是世衞估計的12倍。我不完全信建制,但更不信慣性靠嚇的新左。只要看右派的AD撥出全部「國際要聞」專講此事,標題煽情到《遺民輻射叢林覓食 鬼域變動物天堂 9旬翁與妻相依至今》,就感覺到核電肩負著核武的罵名。但科學枯燥,人人寧信以自保,環保想嚇人很容易。反核是幾代人的直覺,保育已成為反建制王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之我就係無錯:

"機管局昨日向政府提交調查報告,提及特首夫人梁唐青儀當晚一度攜着行李跑向禁區,被4名職員阻止。特首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否認事件,稱梁唐青儀沒有意圖、亦無試圖攜行李闖入機場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