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160430六23度:如果CY也如此

   陪家人去醫院回程路上,補看出門前未及看的台媒。UD即時頭條是:
   還有20天就主政的蔡英文今稱從政以來,時刻以「三不」叮嚀自己,以此勉勵新內閣
   一謹言慎行,用行動來說服反對的人,而不是用挑釁的語言來製造爭議;
   二勿忘謙卑,官大不代表學問大,要鼓勵部屬表達意見;
   三萬勿與社會脫節,認真面對公民團體的批評,當做改革動力而非施政障礙。
   理由是:政府要建立公信力很不容易;但在民主時代,摧毀信任卻是一夕間的事。民進黨花了8年才贏回人民的信任,但「8年的累積可能比不上8秒鐘的失言」。經歷前2週的震撼教育,相信大家都有所體認。(最後這句我沒有跟台灣新聞,不明所以,望網友以告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因為新的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上嘲諷台北王家的都市更新拆遷房屋案,認為抗議的學運份子是為了補償金,卻沒考慮到,蔡英文能當選就是因為年輕人對國民黨政府勾結財團搞都市更新而有不滿,身為蔡氏的閣員思維卻和過去國民黨官員一樣,滿腦子搞地產經濟而不顧社會公義,沒有為社會弱勢者著想(和梁氏的官員一樣住在雲端,不顧蒼生),明明改朝換代卻似乎不變,令人感到憤怒!

Unknown 提到...

見:
文林苑都市更新爭議 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