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160516一23°C:他來她上又如何?2.0

   中央領導明來港三天。輿論熱吵「視察」君臨天下、泛民見不見、保安過度.....。港人反共入骨後,處處死拗原則。你們不是要倒他嗎?執著於幾天的事來吵,浪費精力。
   這位領導搶在綠營上「台」前一天回京,應非偶然。美國再次搬出陳水扁上「台」那次的話,既反台獨也反動武。但這次蔡英文怕會用柔,不認、不反但也不交,用時間來「陰乾」與對岸的聯繫。
   I doubt it: 马英九:“人民会怀念我”。暗示如港人懷念董伯,因為繼任者會更衰?可蔡英文不是曾蔭權。
   夾縫裡的日本知華大使辛苦了!
   大左報繼續恐怖:軍事頭條《俄媒:中国潜艇2030年或超美国1倍 但有3大缺陷》:「在爆发战事情况下,确保进入夏威夷岛方向的打击阵地。」向日軍學習,重演1941年的「Tora Tora Tora」?
   今天是文革發動50週年。MP昨大書特書。反共?非也!如今「獨」盛,罵文革讓大家不忘記中國,愛華矣。獨派的策略是只講本土,希望接近2047時,人人都有港無中,台灣所謂自然獨。
   但AD今天的調子就不同了。頭版頭《割肉挖肝 文革人食人「因為恨,吃掉他」》,完全是《The Silence of the Lambs》的人魔,連希特拉都不如
   買定離手!AD《林鄭訪川約15傳媒高層講「政綱」》
   委內瑞拉短缺通脹已久。但友人傳來新聞指中國援建的高鐵變廢鐵,方知社會主義油國真要倒了。富油都搞到這樣糟,下次怕反過來,回到美式自由市場的老路。不極左就極右,或是拉美民族的感性使然。
   至於說外援爛攤,派錢買朋友是我黨的優良傳統。「一帶一路」上的國家人人等收水,亞洲版委內瑞拉怕陸續有來。
   冇政治搵鬼信:控訴俄羅斯種族迫害的韃靼女歌手在烏克蘭奪冠。烏克蘭是俄羅斯的西南鄰邦,平原一望無際,有糧無險,自古受俄羅斯民族欺凌。目前唯東端的角落親俄,其餘都親西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