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160622三30°C72%:港人鬥「精」

   今日最hot「贏在射精前」的港媽智慧。計準頭胎1月出世,入學時最細。但報紙沒有說,這位上TVB的屯門Irene有鄉音還是本土人。有人反加一句「輸在DNA」,果然急智。且看港明年初的出生率是否pick up,內地和西方的大陸人又如何跟進。
   歐﹣》中,英﹣》港,借英公投勸港獨?AD國際版《理性探討和而不同 港可借鑑 英人自決 勉港堅持獨特性 籲主權與同化間落墨 脫歐或致骨牌效應 危及歐洲整合 100大學校長聯署籲留歐》。
   烏坎村事件再起:高舉五星旗、高呼共產黨偉大遊街是中國社運的特色;認罪錄影則是中國法治的特色。
   死梗!「西方」法庭就南海「九段線」的訴訟,選在「7.7」蘆溝橋事變的中國斷腸日裁決,刻意反華!中國預告,若裁決不利就退出國際海洋公約。退出除了「孤立」,有何實際後果,望以告我。
   主席訪中東歐:中國想以「一帶一路」打通全球,說白了是看準沿路國家多伊斯蘭背景,與基督教文化的歐美水溝油,想用錢和高鐵來建成以自己為中心的非歐美日新世界。但其實,中華「遠鬼神」的實用主義與伊斯蘭同樣貌合神離。再說,塞爾維亞雖屬巴爾幹半島的東正教強悍派,親俄反西,與中國啱key,但波蘭篤信天主,歷來被俄國蝦(1940年的Katyn屠殺),除了錢,與中國無共同價值。
   西方虛偽?食狗肉口頭上誠如外交部說,是「民間行為」,官方也未支持。再說,狗作為牲畜,與豬牛羊理論上並無分別。但人類行為一如生理,隨時間而進化。原始時代,人互食來延續亦屬必要。
   人類價值發展到今天,食狗肉是是否值得為了「美食」而招來罵名的問題。反對西方強加價值的話,為何又禁生扑猴腦?
   至於加州有亞裔男《重金救900狗》,也是美國人的simple and naive。地方上這頭收錢關,那頭換個地方又開。狗是養的,唔憂冇供應。我04年在汕頭住。市內有狗肉街,目睹當街扑狗,狗知道死期將至厲聲哀嚎。現在相信轉到市外暗角處。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本來九段線和滿洲國一樣,都是帝國主義的延伸,現在被國際聯盟修理,就開始秀下限,等到孤立無援、背腹受敵,下場大概跟大日本帝國沒什麼不同!

對中國人來說這是壞事;但對香港、圖博、內蒙、東土、台灣來說,這是好事。香港隔山觀虎鬥、暗打落水狗方可報被中國殖民的怨氣 !

匿名 提到...

看了維基百科的歷史敘述後,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解決此問題唯有透過戰爭,則毋庸置疑

Unknown 提到...

維基不公正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不同的語言看同一件事、同一個人,你都可以看到各國的右翼、左翼、國家機器髒手伸入的痕跡,特別是涉及社會、人文、歷史一面,更是髒的可以!

按常理看,沒有任何國家可以接受一出海就全是別國的領海,更何況末端的曾母暗沙跟本從來沒有浮出海面,除了現在中國實際控制的島外,很多島在9段線畫之前跟本沒有受中國實際支配,說難聽點,中國的國力根本就管不到那邊。

但若要透過戰爭解決前,請先要想清楚,現在的中國處境究竟是戰前的大日本帝國、俄羅斯帝國、德意志帝國、第三帝國、奧匈帝國?還是蘇聯、美國?選錯了!可是要附出慘痛的代價 !

匿名 提到...

說要打仗,不一定是要幫中國才要打仗的。好好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