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160701五回歸日32°C72%:中港為何傾唔埋

   有冇咁高?《31%港人自豪國民身分 回歸後新低》
   書店案一煲五人落鑊食滯咗?律政司腸不適『再』入院。
   港失序:4連日35°C下,108小時帶走兩消防,接著砲彈的士殺三路工(第三人腦死)上頭條。但更反映現實的怕是:港鐵中環站短期內兩次停電,以往不可想像。What next?
   《金正恩添新銜 獨攬9要職》:何不用一個『全能領袖Leader Almighty』來去盡包晒,省得逐次添加?
   中港為何傾唔埋:《「冠軍龍服」征奧》,與副總理雨天賀上海迪士尼開幕稱水為財,同樣反映當局的價值觀。港人如今已不再像前幾代那樣『俗氣』,怎會尊敬內地?
   原來I am not alone:美國4個月後大選。過半用戶用來看新聞的fb調後新聞內容以示中立,親友優先。MP引述外電稱,fb生活帖文減少,因包含不同類的「朋友」,私與公、個人與集體難分。用戶不知如何在單一平台與所有人分享,不再貼文。
   港報差矣:譯外電說,美10大票房影星僅一女性Scarlett Johansson,票房只及頭位的Harrison Ford一半。但標題不說,統計的是從影以來的累積。74高齡的福伯積了50年,31歲的性感女只有十幾年。
   AD或很biased,但文字編排水準高,很少明顯的紕漏。但今天兩岸版一條消息炒兩次,內部吵架?第9條《上海A貨勝地結業 商家割價遊客瘋掃貨》和第14條:《上海山寨貨「淘寶城」結業促銷》。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金正恩那一筆,會否是因為那些頭銜將來(不知多久 :P)可能分給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