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160711一27°C96%:Viva Por-jiu-gel

   安倍一方果然贏得參院2/3議席,勢將修憲與美聯防,將七十年前的中國抗日顛倒過來。香港時間明晚揭曉的南海裁決也睇淡。
   CY率高官到海灘執內地垃圾,但不見疑似與他爭頭位的兩司,更不足以抵消廉署一姐疑因調查他收受利益而含淚離職的傳聞。現在任何不利他的說法都有人信,管他是真是假。
   當然,此時來檢控長毛,也進一步加強司法為政治服務的疑惑。
   大熱天時下,昨晚半夜以一罐高筒啤酒陪伴,睇足葡萄牙爆冷以1:0擊敗法國奪得歐國盃全場。
   葡國作為underdog並非死守,一開場就與法國鬥快,後防緊逼,前場突擊,法國的優勢不大。加上一見C郎就接連埋身,令其上半場早段就傷出,喚起對弱者的同情。葡國也不負眾望,與法國的攻勢雖然是四比六,但絕非悶贏,打出一場罕見好睇的足球。
   雙方的門將也必須一贊。雖然各有一個必入球獲門框擋住,但屢救險球,尤其是葡方龍門。有他在,連入球拋離所有球員的法國福將基斯文也搖頭嘆冇符,否則葡國早就輸咗。
   加時葡國入的一球由一人連扭帶射,角度刁鑽,並非死雞或拖泥帶水。好在無須互射十二碼,否則更傷感情。總之,踢走C朗都輸,法國無話可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