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160721四28°C83%:太平島若變美基地會被『解放』?

   繼日前美將領訪華,港版《環時》稱《五虎上將鎮守南海;印百坦克集結華邊界》。美與華看來虛傾實砌。
   《環時》警告蔡英文勿以“运补基地”為名,把太平島變成《美军租借地》。昨京滬高鐵盈利見報,原來想把高鐵網目前的「四縱四橫」翻一番,「通往台北」。兩則消息都暗示出兵『解放』
   美帝想借南海亡我,大陸有人杯葛美資的KFC。《環時》主筆稱《坚决把爱国同激进言行切割开来》,似自視為楷模。
   really?MP《深圳陳某1個月擲66億掃港樓》。他有1000億?
   真的這樣糟?OD《百度作惡停不了 人人罷用方為好》:做醫療文字時,用Google搜尋中文詞彙,常會顯示百度的資料。但jargon充斥,看了幾年這類資料,往往也要用口語重寫,才比較明白。
   大陸話語權不如人,因為只講自己的話,不知道要用對方的語言博 Like。
   中國最強的盟友可能拉近與土耳其的距離,但中方不Like Erdogan?《環時》《史无前例大清洗 已波及5万人 西方担忧 美土关系再陷困》。
   即將開鑼的巴西奧運會否是史上第二差(當然不能說差過希特勒主持的那屆,否則被罵死):全國遊行反貪腐,寨卡病毒,俄或因禁藥退賽,國內有《極端組織效忠IS》。What else?
   思想決定行為。IS咁多人信,唔到你唔服:《法度假區伊斯蘭刀手襲4母女》。但中國崛起後反少人信。
   one more down. how many more to go?《曾力批普京 烏記者炸死》。
   望拜讀:長期在便利店兼職的36歲女子村田沙耶香以描繪人生百態的《便利店人間》獲頒芥川文學獎。但獎金僅百萬日圓,換了中國至少十倍!
   小心被中國網民轟炸。《意新帥警告柏利 投中超勢被國家隊棄用》。我看體育其實是看社會。
   職業足球最功利。球會為爭標,球員要在10年內為全家賺夠一世,雙方在錢銀上都『鍊』到盡。球員只是一個$。
   月前看美斯在美洲盃決賽帶領阿根廷對秘魯。最後互射十二碼。作為隊長帶頭,一射沖天。第一人射失,對後來各隊友的壓力可想而知。有人笑他收水。我不敢說是。但的確,街童踢波都不會犯的錯誤,可世界球王做到了
   退休後要有寄託?報攤《睡婆婆跌倒脫骹明言退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說,伊斯蘭國為男性帶來很大特權,所以很多男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