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160714四28°C89%:英新娘子展『事業』反擊一年倒台說

   了卻一樁心事:《許家屯骨灰准回國 葬江蘇故鄉》。百歲人瑞在LA離世後,有見過他的當地友人說,老先生是中國官員裡比較開心的。居所獨佔一山頭,俯覽高球場,值三四百萬美元,但以內地標準小兒科矣!落葉歸根吧。
   明智:《82歲日皇擬數年內讓位長子》。看老天皇走路頗吃力,自己辛苦,也不利日本的形象
   英國第二位女首相Teresa May(文翠珊)被指《政治環境惡劣 恐一年內倒台》:今晨看電視,由於不知英,只見鐵娘子的後來者頸掛鎖鏈、微展事業線():是否現代女領袖之『首』(中國唐朝上流社會的女性以deep V為常態)?她進宮對香港的前事頭婆俯首接受委任時,你估後者會點諗?
   Google『新娘子』的圖片時,更搞笑的是,原來人間有碧波超誇張的女模同名同姓。誰改個名吧?

    月來不止一次說,中國最近幾全面孤立;前天就南海仲裁揭曉說是《六四以來最糟的日子》。昨幸有MP為國家主持公道,列出內地多種開心事。但我寫完『自古』忘了補上:
   《新一代航天測量船入列 迎神舟十一;中朝結盟55周年互致賀電;國產(民航機)ARJ21租出60架》。
   與此同時,體育版喜報31歲的意大利前鋒《柏利(由英超修咸頓)投(中超)魯能 1.4億港元年薪看齊(曼聯)伊巴謙》。柏利獲中媒引述說:「兒時一次聖誕節醒來,收到魯能的球衣,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看這球隊比賽,總想有一天可以加盟。」意大利有志的兒童看中超成長。我實在慚愧,身處中超同一時區,但未看過一分鐘(只看過體育新聞十幾秒的片段)。
   不止此,原來中超的外援大牌,身價絕對世界一流。『上海上港』此前以6000万美元买下巴西球星胡尔克,年薪1700萬英鎊等同美斯,高過尼馬,僅次於C朗。
   由此看,內地近期可信還有很多威水事。只不過我們港人排斥國情,不聞不聽矣。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這些外援顯然不會提高到國足的質素。純粹靠錢打造出來的東西終究要衰落,英超的車路士即是明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