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160901四28°C86%: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獨女?

   捏火頭於未燃?怪不得梁府全體出動天天壓。今天開學,港獨思潮步台灣後塵,由大學擴至中學:英華、沙田培英、皇仁舊生會中學等《9校學生派傳單》,問「一國一制定一國兩制定香港獨立()。
   AD說,28校有學生組織關注2047年的『二次前途』,其中23校與獨派的『學生動源』合作。中學生多大學生幾倍、人生長好幾年。習公正欲在主持G20期間以強勢壓住安倍,港生太唔畀面。
十年後,會否有人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港獨的日子》?
   RIP:第二位獲頒諾貝爾化學獎的華人Roger Tsien(錢永健)8.24在美突然去世,年僅64。他任教的加大San Diego只說在單車徑上離開。事故還是心臟病?消息來自澎湃,港報我沒有印象。
   Wiki說,他在美國西岸的Eugene, Oregon出事。旅途上還是他有別墅、熟人在附近?
   08年得獎後,華文尤其是大陸媒體死要強調他是錢學森遠親、吳越國王34代孫。他只好說自己是美國人,不會說中國話,甚至很少吃中國菜。
   我仍相信....:新加坡寨卡連日激增至115宗。由中南美傳到美國邁亞密、新加坡看,寨卡愛熱帶,亞熱帶的香港還不夠班。上次說港人怕死,嚴格說是:港人未經過大災難,些微有事就緊張執生,做足防護。寨卡傳播靠蚊和性。香港蚊沒有熱帶那樣毒,性又冇拉美人和邁亞密人咁放。
   同意:AD引述NYT稱,《「斬首行動」難瓦解IS》,只會令孤狼分頭出擊,更難對付。美國等熱衷,因為出兵怕傷亡,用無人機和炸彈的軍火錢來保軍人的命,政府有功無險。
    Really?北韓繼《副總理打瞌睡被打靶》,還有更勁的傳聞。流亡者最愛的美國官台說,金大王《訓練核武人肉彈》謀襲南韓。恨死IS!
   天下之大:8.31即在中國東北仍屬夏末。但颱風『獅子山』來襲,黑龍江省一度降至4.5°C,凍過香港幾十年一遇。
   好心啦!歐洲國足友賽,丹麥用人口少過太古城的列支敦士登來祭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發展下去,問題不是香港該怎麼走,而是中國是否仍需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