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160925日晨28°C82%:英超罕見的巧合

   食滯加上不慎在風扇前睡著,昨起有感冒先兆,今晨成藥當早餐。希望在明天。
   記招後橫洲降溫,挺梁接上。開口的人雖不討好,但講話對象是有票的人,要人歸邊,懶理市民是否愈聽愈反。
   至於橫洲,我還是說:拿不出其餘13,000單位的時間表就是騙人。街上撞到熟人,話得閒飲茶,你會當真?
   至於鄉黑,看上鏡者的談吐就心裡有數。你不stereotype?但外白內黑的雙重人,古今中外,恐怕有人的地方就有。很多事明知,但無論多法治都難根除,只能監控以免失控。
   禁止摸底當然亦天方夜譚。即無鄉黑,面對各種利益不同、反應不同的持份者,為免一坐埋開會就拍枱演戲,事前摸清各方底線在所難免。
   改說點有趣的:英超四強曼城、曼聯、阿仙奴、利物浦同日『大勝』(一級賽事贏多過一球已可說大勝)對手,多年未見。直覺上,李城會打回原形,魔帥領曼聯不會有機。今季除了看好曼城,真正的驚喜是長期沉寂的利物浦突然神勇,回歐聯吧。車路士接續上季,衰得有紋有路,我看是魔帥文化的表現。
   至於『萬眾期待』Hillary vs Trump香港時間後天清晨的電視辯論,世人關心,但不會太認真。千祁唔好後者贏,但前者也爭唔落,就係咁簡單。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新特蘭重蹈覆轍,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