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160927二晨29°C84%:超級男校生話要獨風燎原

   反梁的專業人士用搶小圈子300票來反擊梁派的哽咽功,有點創意。但1200人的制度不是已設計到:黨組+商界就夠票嗎?601票當選雖然難看,但上頭若認為『遏獨壓倒一切』,怎會理面子?
   現在連十年後就是精英中精英的超級男校生都打正旗號,要在校「煽風點火,令港獨燎原,策動建國大業」。強硬的他看好?
   無心插柳?《港台烏龍 倒掛五星旗》。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華爾街地帶的蠻牛銅像今晨剛上電視,報載第二大GDP的官方銀行間推出華爾街大約10年前引發全球金融海嘯的CDS(Credit Default Swap,信用違約互換)。Pudong將會是下次引發全球金融地震的主角?
   眼前,港人更擔心日圓見8.6。但Yen升爆,少去日本,反有利愛國。只要人幣繼續疲軟,不妨在內地建個A貨日本,讓港人玩個飽。
   至於大專生迎新玩『床』意,我看是借頭借路過性癮兼博頭條。網絡時代,有冇前途靠出名多過實力,想出名就要出位。
   蔡英文上任四個月,由於不認『九二』,遭大陸連出強力,支持度由近七成瀉到44.7%。你猜跌到幾%,台灣會崩潰?政治可買期貨嗎?誰來撈底?
   美國的槍擊案近日由a way of life上升為daily event。日前的華盛頓州案,疑犯由初說的Hispanic變成土耳其移民。此前的紐約市案也同樣是不認恐襲還須認。當局一怕恐慌二要面,慣例先否定恐襲,無奈事實勝於雄辯。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事實上台灣人對蔡英文國防、外交沒太大意見,92共識也不是中間選民現在最觀注的焦點,真正問題是蔡英文時常在勞資問題上左顧右盼,年輕人、中下層勞工希望新政府政策朝左傾;而企業希望維持馬氏時右傾政策,蔡英文想要2面討好,結果是雙方都不領情!光台灣這次放颱風假爭議就可以證明!
至於國民黨,在洪秀柱深紅急統化後變成台版保皇黨,又逢黨產清算,除非中國國民黨願意變成台灣國民黨,否則現階段可能萎縮輸給時代力量或是親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