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161113日晚24°C 87%:I am fired!

   纏在一個project裡,龜速進度,但不想分心,調劑靠煲劇。曠工十日,年來最長。更適逢港、美的歷史里程碑,連開小差。不用美國的總統當選人開聲,我都要fire自己。
   中央強力釋法,有人出硬『會』,港地動山搖。但早已預咗。餘下要估的只是:2(一對小叛逆)or 6(獨派+自決)or 8(覆核官司)or 15(京官點將)?
   我猜15是開天叫價,8是實際的上限,最後落地還錢怕是4。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上賭網落纜吧!
   至於我睇死佢會強力釋法,理由還是那句:你地去到盡,我大大的落唔到面!
   我國正當千年盛世,再一步即可取代第一大國,領導群雄。現在在自己的殿堂上被一對逆子罵娘操爺。人人都用『齊家治國平天下』來將我的軍!開鍘!
   舞台上包龍圖鍘的通常是姦夫淫婦,沒人敢吭聲。但這次鍘的是思想crime,反應會很有趣,長遠的後果更是未知之數。
   幸虧,警方應付上週的反釋法抗爭,較兩年前佔鐘佔旺精了很多。
   中國歷史上處理思想crime好像沒有太多成功的例子。國民黨69年前奠定了台獨,不要再添一個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