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170302四晨18°C41%:全世界跌哂眼鏡

   昨說〈這個對手不簡單〉時,阿特還未到國會。不料一個鐘後的處女演說竟獲「美民公敵」的CBS和CNN近八成正面民調。但被指有溫情缺實質。且看他與中式權術過招。
   〈金案兩女疑犯穿避彈衣提堂〉:乜唔係著化武保護衣咩?
   IS疆獨營要中國血流成河。大大話話:“Go ahead. Make my day!”(Clint Eastwood、列根語)。盲頭烏蠅苦的是家鄉親友。
   這次特選,強力決定命運。一講明最不Like他、不任命,二不惜「委屈」最愛國的她。
   她應不會接受安慰獎。港人看在眼裏,「成見」更深。
   回歸20年,中央對港分三階段循序漸進:
   撒手:董無競爭上位,雖然頂著亞洲金融危機,但股樓齊瀉,開始倒董。
   輕手:50萬人上街,北水救港,梁唐之爭改不了幕後的現實。
   強手:激青去盡要公投,8.31金箍反制,泛民否決政改,一拍兩散,港青佔中,獨風上檯。
   下階段接手
   我猜:美加息煞不住中資盲搶地、港樓價續飆。
   中俄再否決UN制裁敍:不脫東西對壘格局。
   患心臟病、糖尿的65歲鉅富換腎後終極分身家,因「健康極不穩」。想起近日走的一位朋友。
   被阿特鬧係反他的幕後黑手後,Obama夫婦被指以6500萬美元爲Penguin Random House出回憶,4倍克林頓的記錄。但話大都會捐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階段大概是殺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