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170314二晨19°C96%:南亞幫要學的科技啦!

    今晚8點三人首次同場。海外港友要學港人睇波捱眼瞓?但贏家已foretold,我懶睇。   
    即日:陳志雲叢培崑獲終院一致裁定上訴得直。從一開頭就覺得此案是政治正確中毒,吹毛求疵,對上位者見血方興奮的喪屍行爲。
   foretold:梁當選政協副主席。將國家領導人收監更有滿足感嘛!加油!
   最Like新聞:〈手機藏篋GPS追賊 印商保290萬現金 捕南亞匪〉。低科技賊搶錯高科技同胞。事主來自印度矽谷班加羅爾?
   再佔政總?教育報頭條頭〈政協入港校園講國情〉。
  〈社署疑縱容社福機構高層年薪百萬 享大額津貼 〉:睇電視都知啦,世界級NGO的高層去救災係坐包機架!
   強國唔發威當病貓!「中鷹報」指美韓最大聯合軍演,〈舞剑朝鲜意在中国〉。同期傳〈日擬派準航母巡南海〉。
   「寒」風凜冽:〈中韓冰球賽大打鬥〉。下次要預告啊,讓13.7億人一齊上網打韓仔!港神奇小子趕快撇日本仔,改打韓衰仔!
   蔡坐牢台就願統?〈陸媒:蔡英文與朴民心喪盡〉。
   兩國相隔幾千里的大海,大馬風涼話:〈防長:不懼與朝開戰 〉。
   印尼將處決7毒販,包括1港人、3中國內地人。
   這位老國王值得一讚:爲招商減低對石油的依賴,81歲的沙特國王Salman巡迴訪問亞洲7國。但日先中後,是敬華還是親日?繞過韓國,因政局不穩?
   港人本性:暢銷報專欄〈中韓交惡 香港得益〉。請韓星來開騷,讓內地粉來捧?
   越窮越見鬼?埃塞俄比亞垃圾山崩塌60死;海地巴士撞人群38死。兩個都是人均GDP墊底的國家。
   希望我到了那天也有選擇:79歲的瓊瑤支持安樂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