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170318六晨19°C86%:坐監光榮的時代?

   後補:巾幗果勝鬚眉。RT12:44稱,24歲女涉4宗聲稱警署附近放炸彈案被捕。
   潮流興坐監:第一學府女生因暴動判3年,應屬香港歷史的新章。此官似偏R。你估上訴減刑的機會有沒有八成?
   至於國家領導人,南韓朴槿惠怕99%,台灣馬英九怕85%。有人見獵心喜,要送他返赤柱,但可能性小於5%。
   但講真,暴動案首被告的背景會否是本港前景的某種啟示?

  • 港大生而非lumpen proletariat;
  • 女性「帶頭」(首被告),豈只巾幗不讓鬚眉,更是現代梁紅玉擊鼓抗暴;
  • 別人大學畢業的23歲才讀大學一年。Sure:或因家境;中學唔夠分,其後努力;十八廿二時追夢、遊學、hea....致延遲升大;
  • 讀教育想為人師表。除了準「鐵飯碗」,也想身教?說明為何3候選人將首次同台獻給教協?

   同樣顯示如今政治利害壓倒一切的是,起底向來犀利的反報除了「港大」,絕口不提此女的背景。兩大建制報也沒有提。以上資料是專攻教育知識的對手說的。
   我的目的是了解社會,無意針對個人。恕我不再Google,也不轉載電視上此女被捕時的正面容貌。但真心想解決問題又當別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