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170319日晨19°C92%:自恃門口地利,癲狗無恐

   投票前一週,反建制盡最後努力倒她,反報鋪天蓋地。
   加息市場反爆燈:港樓股靠中資,美股炒減稅預期。
   美卿出言狠爆燈:對朝已達極限,不排除軍事和日韓見核武;峯會後對台售武,甚或加料。
   但中方一反近年的豪言,見面時拍膊頭認老友。知道強人來真的,留待月初峯會再說。怕此刻就出言反擊會回不了頭?看今午大人物接見就知道。
   中方視朝爲脣亡齒寒,我不太相信美國敢再打韓戰。但強人非常人,行爲難測,不能排除打擊其核設施甚至導彈基地。
   似乎想通了:朝最大的本錢不是核和導彈,而是當正中國門口的地緣。朝鮮族精通中華文化,深知中國人自古怕「脣亡齒寒」,接受共產後又深信「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說白了,朝睇死中國主要的矛盾是抗帝,最有利的是扮演常駐中國門外的野狗。即使癲到偶爾會咬主人一口,但只要能不時咬上門的帝國主義兩口,對主人來說就除笨有精。眼開眼閉。看到其發癲就隨口喝兩句,但不會真的rein in。
   中方最好的寄望是韓選出偏左的新總統,推翻薩德。昨就有5,000人示威反部署。但注意:地點是部署薩德的星州。地方上反對正常,因爲怕成爲箭靶。就如沖繩恨死美軍,但東京、大阪不反。 
   美方對朝轉硬,從旁看很難說不。金帝的癲比阿特的狂離譜十倍。伊斯蘭原教旨至少還有歷史上與天主/基督教的千年世仇爲本,金朝霸住中國門口肆意圖利,手法純屬無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中國不抵幫!美帝國主義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