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170509二近午26°C 80%:阿特你也太瞧不起咱強國了!

   總統最信女婿。他的胞妹打正旗號赴華推銷家族的投資移民計劃,驟聽太張膽。但再想,當年令計劃的至親若赴美推銷項目,正是項目成功最大的保證,現總統的家人怕也會光顧。若此也就理所當然。
   但買美國居權只要50萬美元,也太瞧不起咱強國了!快點簽行政命令,將Chinese threshold提高到380萬美元,China quota增至380萬。生生發發,中華永旺!

   看了52x45m《人民的名義》,對郭文貴這類流亡富豪在外的爆料,不得不信。懷疑的只是細節:中紀委頭頭家人在矽谷的房子只值500萬美元。太cheap了!《人》劇一開頭,中央一個管資源的處長都在別墅裏堆了兩億人幣。
   那棟房子怕是業主與矽谷貴族拉關係的行宮吧?真正的物業在洛杉磯的Bel Air、紐約5th Ave的中央公園段,甚至5th Ave非中央公園段的Trump Tower(這我80年代初在紐約打工時,好奇進去過。當然只是大堂,金碧輝煌,很Trump taste)
   《人》劇嚇唬外逃的貪官,想他們回國自首。戲裏一個管發展的副市長逃到美國後,在红色通缉令下不敢露臉,被同案的公安高官透過華人黑社會控制,安排在他們的餐館裡洗碗,生不如死。後來逃到非洲,以爲可借當地的金礦東山再起,怎知被同案高官買兇「處理」,暴屍曠野。
   貪官看了戲真會自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