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170513六晨26°C 77%:泛民轉風?

   港打警:姦劫案亂拉人逼死人?
   美倒特:炒局長,阿特講多錯多,越錯越講。〈白宮士氣低 幕僚遠離「特辦」〉。美人炒特易過港人炒他。希拉里準備上!

   候任林辦主任:新班子不少由副局晉升。林鄭冇人吼?
   泛民轉風?民主黨O亞投行撥款。土地正義仔首次同地頭蛇食飯。(日前他上TVB講橫洲發展民間方案,冀林鄭解決棕地,很得Like。加油!)Next長毛hug林鄭?
   但獨派除咗出入法院,好耐唔見。忙於搞大七一的「新殖民」20年?

   老一代出於自己成長的價值觀,覺得新一代唔掂。新一代被富裕+人權的社會慣壞,做一般工作的確懶慢嫌...。但他們在網絡、影音中成長,有老一輩埋頭馴服學不到的才能。除了上述的土地正義仔,換肝案苦主的愛女高中剛畢業,有理有利有節,一句「俾番100個道歉佢,換番阿媽」就非高官精英可比。希望她多爲港人努力。

   首季GDP+4.3%六年新高:港回歸20年,內地客回歸幫手?
   樓價較97高85%咁少?美利道地王怕唔止200億。金管煞停高槓桿投地,針對中資?
   旺角騷亂案5人被控:佔運青年有兩大類,和平的良心犯vs激情的擾亂犯。法律應集中針對哪一類,不言而喻。
 
   近百國家的電腦被鎖要錢:據稱包括中俄。即時的威脅厲害過金帝發展中的核彈。蒙面Vendetta還是國際羅賓漢?內地所謂的「紅通」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