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170523二晨26°C 93%:曼城大鑊

   曼城演唱會暫知19死約50傷的爆炸肯定係恐襲,回派賠率最高。但lone wolf難有此規模,IS怕會出頭認。大選利阿May不利工黨,同樣有利英強脫歐。
   Corbin要工黨國有化關鍵的企業,是全球化的物極必反。Fabian即將復生?

   英國專騷事業線的阿May與德國肥躉躉,看似很冧其實很firm的小娘子Merkel,看來都會連任。兩大歐娘遠勝巴渣的「美」娘,怕也體現了歐美民族性之別。後者輸俾阿Trump唔抵,但勝出怕亦飽死。

   Trump的姓應無關猶太。但女婿是信徒,女兒嫁雞隨雞,岳父也入鄉隨俗,帶小卜帽到哭牆祈禱。正如《Fiddler on the Roof》唱道,猶太《Tradition! Tradition!男人爲本,與大男人Trump應該傾得埋,best wishes!

   港在位者大力反擊,反對者以毒攻毒,最後一個月來玩彈劾。雙方都是浪費納稅人的時間。整個遊戲名副其實UGL-y
   更值得關注的是,〈林鄭組班受挫 料三司十三局舊人佔75%〉。卸任者今後五年怕會以大有爲的國家領導人身份,set盡agenda,後來者想不做2.0都不行。

   至於〈曾經第一的港本土航空三年蝕178億 炒完期油炒員工 裁下不裁上〉,私有制難防的現實。     

   借〈曼谷軍醫院爆傷25人〉來提醒世人政變三週年雖不足取,但至少目標分明,不殃及無辜。

   中方繼瓦解CIA在華線網後,再令懷疑刺探航母核潛的6日人失蹤。由此聯想,強力部門對港人的盲動派可能瞭如指掌。盲頭烏蠅不妨看看美歐的反恐劇,學點外交、軍事常識,否則自己都唔知點死。

   富得快,文明趕不上的又一明證:有錢買車學北歐,但國民少了對方的公德,〈共享單車亂象多 倡行實名制〉。

   期待:〈物料一噴 萬物盡變觸控板〉。在任何材質形狀的物體上噴低成本的感測物料「Electrick」,會形成導電層。手指觸摸時,物料會感應電流變化,按手指的動作來控制智能裝置。成本遠低於導電玻璃。

   《American Sniper》加油!英狙擊手2,400米外殺IS對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