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170525四近午26°C 74%:抗融心理續增

    抗融心理續增:領導人陳腔促港「發展民生」。穆迪一句頂一萬句,〈降中港評級 稱內地轉差 港勢受影響 〉。同日,〈暴雨下東航衝出跑道〉;遷港的10-19歲內地人年增一倍至過萬。團員?插針選民?提前到47?
   爲人權成就乾杯!10南亞人蛇暴雨下大嶼山搶灘1暴斃;六南亞賊紅磡劫前港腳24金條;持行街紙兩巴漢殺手被捕。但這要歸功於回歸前,不能入中央數。
   台大大的突破,領導亞洲:兩年內立同性婚姻權。你敢比嗎?同志若有聯合國,這次怕倒過來不准他進場。
   曼城自殺式恐襲:已知22死64傷,12年來最多。疑凶疑是曼城土生的22歲利比亞裔Salman Abedi,或曾赴敘受訓。疑凶父兄等7人被捕
   英方有顧忌發佈慢,不滿美國搶先。其實憑規模都估到:IS認頭,非獨狼!而家更話有network。疑有350名聖戰分子回流英國,但似無法阻截破解。MI5看來也好不過歐陸同行!
   IS全球發難:準備放棄Raqqa,化整爲零轉做病毒?雅加達連環自殺式炸彈5死10傷,似針對警察;菲南回游出擊脅持14人,與警駁火3死;索馬里爆人肉彈6死。
   港媒炒作曼城恐襲目標的「美」少女9月初來演唱的風險,自欺欺人。如今訊(不是瞬)息萬變,3個月太久,只爭朝夕。但香港在國際政治上無地位,中央講明只讓港搞經濟。IS懶理,港人大可盤照排、股照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