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170526五晨24°C 79%:新班唔「冧」又唔「正」

   夠霸氣!特朗普在北約新總部演說,厲聲促各國交會費。一同出席典禮的歐洲各國首腦列隊站立,木口木面,如同學生集體聽訓。
   新總部玻璃幕牆,四周的辦公室圍住一個球場大的玻璃上蓋庭院,應屬自帶lunch和下午茶的活動空間。軍事總部如此透明,隱含價值觀。
   特習蜜月告終?〈不認填海擁主權 美艦闖美濟礁12海里 華派艦驅逐〉。美濟原來在九段線東南,很近菲律賓。注意:中方只說派艦,但沒說是否成功逐出美艦。美若借華制朝無效,再度轉硬,中方也會再度借朝制美,金帝得戚。
   新班唔」又(粵音):上交待批的名單果然~2.0。遺才除了唔得掂,還有一個好得掂。我幾Like的大律師公會主席據說上頭唔Like。唔夠右又唔夠左,可惜。
   曝光的其中三人麻麻,尤其是嗰個政壇滑頭。
   至於公務員升呢,署長跳升局,認真超班。
   新首唔Like好得掂,據說因初為官時就與醫生有段淵源。向被醫生老點的護士終於爭番啖氣。
   恐襲正中西方死穴:曼城土生仔Abedi懷疑自爆後,當局才說其與兩年前巴黎連環恐襲、去年3月布魯塞爾機場爆炸、柏林聖誕市集貨車撞人都有關。又說過去五年,疑犯的家人親友多次舉報他涉恐,但當局無反應。
   係香港着好啦!圖中的T胸前字眼據說是外逃富豪郭文貴「挑釁」中南海的口頭禪。有人「淘」來着上街,轉眼就被帶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