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170527六27°C 52%:回歸20年不變?

   以證回歸20年不變?〈97瘋潮再現 萬人排隊抽〉長實荃灣海之戀。
   〈揀樓即日抽籤 人龍易形成〉,超人營銷果超人。
   〈信置83億奪錦上路發展 樓面呎價西鐵新界沿線最高〉。
   〈樓指連續14周破頂〉。快的計下屋企值幾多千萬!
   MP忙勸世,將大行首次加按息捧上,警告「高買」之險。
   中央聽到訴求?除了錢,也開始送來外交軍事地位:美艦入美濟礁12海里後,美指〈華兩戰機港東南240公里攔截美偵察機〉,慢飛轉動,垂直距30米。但本港僅環時轉述,反報與澎湃不提。怕嚇親經濟定本土?
   美日內試攔截洲際導彈防朝。陸續有來!
   對「台軍最大靠山」出招會越來越辣?他搞維權還是革命?3月中經拱北登陸失聯的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終以顛覆國家政權罪獲宣布被捕,稱12年以來頻繁登陸建非法組織。但官方依法有結論冇6W。
   港版澎湃抑新左立場出發?社評直斥〈陳馮領導世衛十年 盡顯港式官僚通病〉。做不成國家領導人?
   早慧但難熟的國家:〈埃及Coptic派基督徒車隊遇襲28死〉。VR應即整金字塔旅遊apps,省卻現場風險。
   親疏有別:日前日拉麵連鎖收購港米線連鎖獲大炒。今〈順豐與UPS合資〉規模不可同日而語,塞在財經版。
  《人民的名義》裡祁廳長原型?〈殺情婦燒屍 受賄2,368萬 內蒙前公安廳長處決〉。

1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內蒙那個應該也有政爭失敗的成份吧,像他那種行徑的人在中國應該比比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