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170605近午30°C 79%:一蟹激過一蟹

2017.06.04港維園(P H Yang攝)
   先「更正」:馬尼拉賭場開槍縱火38人死,一直歸咎於黐線白人的當局終講人話:說自殺的疑兇是有賭癮欠債的42歲菲人Jessie Carlos。
   賭癮欠債會咁大鑊,只能信六成。能帶長槍入賭場,也可見該國的管治。澳門怕會請強力部門進駐。
   *jn4@28維園:主辦者稱有「11萬」人(圖:友人裏的攝影師P H Yang攝)坐滿6個小型足球場。
~@20以來最少。
   一蟹激過一蟹:真正搶鏡的是要停止悼念的中大生。早在本土崛起前,中大生就已最激。在社會上鬥不過港英百年老店,唯靠「激」?不過後浪推前浪,與稱六四係「鄰國」歷史的浸大生外務副幹事長又差一截。
   *恐襲停不了:倫敦7死48傷,當場斃3疑兇,另捕12人。大選優勢收窄的女首相歸咎於恐怖主義新趨勢。對國內可疑名單上的32,000人束手無策吧?美國由此再見優勢:一無中東北非的殖民後遺症,二有大洋庇護,內部少伊斯蘭,外人難進入。
   *意大利要say grace:3萬人逼埋睇祖雲vs皇馬,爆竹聲中爭相走避,1,500傷但冇死。
   *收口or....:接連有內地背景的人控告揚言八月踢爆岔窩十九大的中式斯諾登。
   *國心:港建制報以〈「中國製造」再度展示霸氣!〉形容中資爲挪威承建的「超級漁場」。對外否認稱霸,對內威武耀揚,旁人看在眼裏。
   *偶然?坦贊鐵路2.0剛通車,31名中國人被指在贊比亞非法購買銅礦原料。
   *唔該X光片:澳洲Adelaide大學發明醫用AI,看胸部X光預測會否在5年內死亡有七成準,相當於醫生。你敢俾佢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