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170614三晨26°C 94%:餘下20國,早來有着數?

   美勇士砌低騎士蟬聯NBA。拿度開10奪法網先河。兩種波都非我所好。自己不擅,也出於基本因素:籃球場細人高入球濫,三步就由底線衝到底線,太唔值租;網球三個鐘淨睇兩個人,我冇咁熱心
   *巴拿馬棄台投中,不外一句「菜后不遠千里而來,利吾國亦更勝大大乎?」台菜餘下的20個蚊型國,趨血圖存,只看中方想出多少收納。但巴拿馬是美國的咽喉,阿特會出招,以防被一帶一路練住
   *TV被美特和英相的困境壟斷。美特一天在位,全球被迫陪美媒倒他。想中方不惜工本外宣,但日前與中亞的上合峯會,港TV連影都冇。話語權之懸殊由此可見。
   透過文字得知印巴加入上合。今後大大要學毛主席讀《戰國策》,才能穩住這對冤家。
   *阿特被說要炒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身邊的幕僚長。我信。美媒快的重播特霸王上TV主持的《Apprentice》,每一集pay tribute to一位高官。
   *72/73年在美TV「目睹」尼克遜被水門趕下台。未來一年更會看到4k版的特霸王四面楚歌,在《垓下歌》中抽刀出鞘(普通話原來讀qiào,非shāo)
   *本土焦點當然是:再兩週就以領導人身份長駐香港(目及)實的現任,厲言對港獨要防微杜漸,被指「督促」候任。我還是那句:她頭上的達摩克利劍不是反對派,而是熱心服務港人的上位者。
   *就中國一男一女為韓教會到巴基斯坦傳教,被疑似IS綁架殺害,官媒熱議。
   中共慣性懷疑基督/天主教是西方的front。現在有中國人以教語言為名到友邦傳教,不正說明教士有間諜性質?內地怕會再度清理有關的活動。
   韓人的宗教熱很反映其民族性。若有人信伊斯蘭,IS怕也會在本土紮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