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170615四近午29°C 82%:Another Maysaster!

   常理,RIP:新地賄No.2案四被告終極敗訴。No.2收錢不報累人坐監,連人格都冇。俾咗錢既新地又怕唔敢出聲,說明一開頭就唔好俾錢。
   窩裏反:星國父身後僅兩年,繼位的長子被妹弟公開指「老大哥無處不在」,當指George Orwell經典《1984》所影射的共產統治。該國當着和尚罵禿驢的Amos Yee(余澎杉)小弟相信在芝加哥雀躍不已。
   亞洲這個最成功的威權能否再撐5年?到時怎應對強鄰?東南亞會怎樣走?中共更相信扣死政治是對的。
   Another Maysaster!倫敦24層住宅的真人版《Inferno》,有一點很說明西方的old rich國情。New rich的中港韓中東愛高樓,以示君臨天下。香港若有百層高的複式,我諗要請Sotheby出馬。
    歐美相反,有品味的愛low rise,一貧一富才住高樓。供應本土的多屬早期起落的公屋,取其高密度可多住人;新建的摩天豪宅專供中東、中、俄土豪顯身價。出事的Grenfell Tower有120個單位,若果真多伊斯蘭人,每戶平均不會少過3人。最後點算,遇難的豈止12人。
   港青本色:港週二上午,有孖生兄弟在美開車遇事,來訪的母親與長輩失救。港今報載,大孖已在24小時內戰勝喪母之痛,上網籌得4萬美元學費。由此想起電子pay的廣告:「我地(後生)一秒都唔等得!」港青若果如此,或可解釋社會爲何多爭。
   Next!鄧小平外孫女婿以中資保險巨頭身份傳被帶走。股價?上頭會托住啩!
   極端的世代:美國的暴力通常係右翼傷人,左翼一般對物不對人,例如砸華爾街、與警察對打,製造新聞。昨激進仇Trump佬槍擊一衆共和黨議員前所未聞,可見社會之撕裂
   在自由富裕中長大的‘SSN’:懷疑去年在北韓偷政治標語被判15年的美國22歲大學生Otto Warmbier,據說在獄中長期中毒。現經美朝交涉總算獲釋。看此人年前在北韓鏡頭前痛哭認罪,想起江語錄“simple and sometimes naive”,美青比港青更啱使。有趣:此人的姓與名都來自德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顯龍不就是扣死了政治嗎? 如果他失敗, 不是反而代表扣死政治必然失敗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