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170905二午29°C 83%:脫歐之累?

   覆網友:問建議劉霞做回作家、詩人是什麼意思?兩個字講哂:寫作。至於爲自己要寫日記就屬於純爲自己而寫)還是爲有人讀而寫,三七/七三還是一九/九一,劉女士自定。
   要問世人想看什麼?那大概是《我所知道的劉曉波》、《我與劉曉波》之類,也肯定會譯成英文、日文。但詩人怕有保留。
   *脫歐之累?處事穩健的英人整批延誤留學簽證,港接800求助電話,電視頭條。與日前發信遣返居英歐陸公民事出同源?
   *中國領導全球指日可待?主席對金磚另四國說:世界大事沒我們,休想辦成。《領導人宣言》構建全球治理架構。但以五國的財力,經合計劃〈5億元〉漏了兩個0吧? 
   *至於金帝,中俄口說不Like但也不Move。金深知自己有地利,樂於代人牽制美日韓,換取特殊的生存。
   *偉哉後輩):中大生自知鬥名利權最多係二奶,要搵番樣威過港大。我哋老嘢out啦
   *Flag carrier褪色是港運徵兆?〈國泰飛滬同一航班三日兩度取消;港龍印度回港壞機;港航起飛後故障折返札幌〉。
   *飛上枝頭作鳳凰:突然,700萬人無人不識「𠒇」!自加回流的新出爐港姐據說當日領身份證時淨睇英文名,冇注意中文,今後要改番「兒」(《新華字典》:「𠒇」同「兒」)。港人近年興標奇,今後兩年出生的bb,怕有不少「𠒇」。
   * 最高指示要〈電視劇謳歌黨國〉:內地影視我專看帶政治性的。其餘數不清的作品,看片名海報就覺得是學足韓劇的富裕中逃避。若此,《建黨偉業》爲何至今不上網,讓境外也學點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