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170910日晨29°C 79%:〈“港独”必须入刑〉

   今電視、明反報頭條:海外轉來《人民日报海外版》宏文〈“港独”入刑,这个规矩必须立起来〉。一Google,涉內網站一律轉載說作者叫「黑白自在」、责任编辑「张岩」。人民日报海外版網站反而找不到。但不稀奇,這樣刺激的話題通常是對境外的宣傳/指示/試探,13.7億人無須知。
   港式文革的爭議:造反悍將無底線。在位的反派不敢硬挺,議員借上訴轉移視線,學生領袖將「自由」推到極端,捉建制反彈的疏漏來護短。輕鬆一下:教大生的發言人~日劇靚女多部未華子x貫地谷詩穗梨。
  〈有校長永不錄用教大生〉?:不奇。看教大排名,話唔定有左校、名校藉機耍手。
   轉彎vs轉圜:〈日媒:華國有大行禁朝人開戶;朝改親俄 國慶不提華;普京撐〉。再一想,日前的博文思維不周。俄正因遠東的國土幾無人,不怕核彈,自己又有油,不妨將毛澤東60多年前的口號倒過來:援朝抗美,養多個幫手。但中國東北人多錢多,要藉和平來搶時間超美,最怕打。
   輸少當贏:過海經營的台「志工」被指顛覆多月後,妻母獲海基會陪同聽審。案情除了真可能越界,有多少是做給當道的綠營看?台正好換閣,有轉圜否?
   十九大前闢謠被咒肝癌的〈常委一周三亮相〉。但臉頰確實瘦了點。
   毛時代的終結:〈毛澤東貼身英譯王海容病逝〉。
   科技超美又有進:AD記者北上求證,〈『新四大發明』:支付寶、共享單車、高鐵、網購〉。問有多少港人用過,可知港中隔閡之深。

2 則留言:

Patrickov 提到...

網購一定多港人用。只要好用有保障(?),無論口有多嫌,體必正直。(利申:如非必要極少用)

Unknown 提到...

高鐵死人還會變身成動車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