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170920三晨29°C 82%:混沌有罪?港獨有市?

   *「煽惑他人煽惑公眾...」指的是行為的間接後果,推到終極亦即混沌(chaos)理論的蝴蝶效應:亞馬遜森林某蝴蝶撲翅,有可能觸發香港股災。
   作爲混沌理論源起的非線性方程或因暗藏不可知的singularity,足以觸發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Macro的人類社會當然不排除有此可能,但用來論罪,最怕沒完沒了。內地最啱使。
   *不過,昨最上鏡的不是民主名士,而是手持長棍同坐一電單車,20秒掠走2,400萬飾物的3南亞鑽石小盜()。據說兩年內第六宗。
   稱其「小」,非看不起外族,而是華人地頭,怕只是收水做嘢,就如這兩天的〈2黑漢招4旗兵走漏風聲 一鋪拉清〉〈16歲仔收柯打劫2300萬〉。
  *尚能飯否?港獨爭議爆燈之際,肥彭來港應非偶然。
  *本土韓式靚仔diu圖書館簡體書罰3千:港還不算太富有時講笑,闊佬吐痰被罰500,抽出張金牛對官話,唔使找啦!今日應折合最低時薪,上圖書館學修補殘破的簡體書,3千蚊約合近百小時。
   *獨立,不願意做奴隸的股民!以青年新政、熱血公民爲名,遊說投資「賺錢助港建國,有人buy。政治經濟學者有題材了:港獨市價值多少?
   *花6年14億港元自製的衛星能升空不能拍照,台民抗中仍須努力。對岸趁機揶揄:〈實彈演練 3導彈發射即落海〉。
   *美特縱俾你憎死,但腦快口快,確有一套:聯大首次演說,斥朝金「進行自殺任務」。爲一旦動武預先講定,係你想自殺,唔好怪我。
   *服!34歲英人Mark Beaumont以78日14時14分踩單車遊畢世界一圈。據說日踩16小時,瞓4小時。相比之下,居港西方醫生年前7日在7(5?)大洲各跑一次馬拉松,靠錢趕飛機而已。
   *Thank you:前蘇聯軍人彼得羅夫()以77歲離世。83年9月26日在核基地當值時,判斷電腦出錯,未就來襲的訊號上報,防止了一次美蘇互毀的大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