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170922五晨28°C 88%:港特vs前上司易位隔空對陣

   昨講民主女神,忘了最想說的:神在江湖身不由己,再民主也只能在適合的場景內發揮。緬甸是「槍桿子出政權」,天上的神才管得了
   早就想說,阿富汗想舉世讚揚很簡單,請諾貝爾獎得主馬拉拉小姐回去主政。管她能否解決國內的軍閥割據。

   偶然?林鄭與前上司交換地頭隔空對陣。
   挑戰十九大?繼安倍宣布改選,日「國有化」釣魚島滿5年後,擬改稱「石垣市尖閣」。〈五年逾600華船巡釣島〉。這次出艦隊?
   當局一律不評「殺無赦」,足證此言獲深層次sanction?
   港大生求情成功,中大生拆港獨標語,教大、城大生未再上鏡。長時間的對抗初步緩和。下一步往上望?
   但今天30下的人步台灣後塵怕已成定局。要靠移風易俗、家校雙管,20年後的一代才可望有轉機。
   安檢史上最嚴的Ariana個唱無恙。香港在國際政治上無關痛癢,反過來是一個好處。IS都懶理。
   認識中國:〈高鐵提速4.5小時來往京滬〉,350時速接著會擴至全國;昔日黃都〈規劃七鐵路通穗深〉,但不提經費、時間,大型基建隨手一揮,像兒童作業;〈深圳下月試無人駕駛巴〉,會安檢、辨識疑人、制止縱火?京交大用App「共享校花」,放心,港生絕對不會學,但其實,有人寧可港生愛花不愛獨。 
   從《港版環時》看世上親疏:〈李顯龍訪華交投名狀為時已晚〉;〈俄射洲際導彈中標〉;〈西首相:加泰公投癡心妄想〉寫給港生看?
   世外桃源竟有如此暴烈之人:〈紐大選前國會外示威者自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