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171127一 午後22°C 72%:港佔鐘出口?

    利益待申:最有影響的報紙以港聞頭條連發5則講最貴氣的私院,真的只因〈經營95年〉?
    中港關係?〈港人打氣李宗偉挫諶龍奪金〉。
    港佔鐘出口轉內銷?伊斯蘭強硬派「巴基斯坦先知追隨者運動」(TLP)不滿當局更改官員就職誓詞「褻瀆」先知,堵塞首都主要路口三周,交通癱瘓。警方強制驅散,7死230傷,傷者多執法人員。但示威者反增多擴散。當局求助軍方。
   無意煽動,但美國人話齋,ring bell?
   刻意高調?〈籌建二戰東京審判紀念館〉:應該。但選在最繁華的城市,安倍如何回招?
   True:美戰後〈免天皇罪責利佔日〉。留下棋子,封住中蘇(今俄)出海處,美國罕見的外交高招。
   兩岸關係決定,無關法律:〈李明哲顛覆案明宣判〉。
   「自」殺多過被殺IS屠埃及清真寺300信衆。無人不反對外來的威脅。但埃及和美國賭城說明,很多地方自己殺自己多過被外人殺。
   舊瓶新飲:西部片過時已久。但今年竟有據說美國內戰後真人真事的《Hickok》。原來借150年前有槍大嗮來間接呼籲禁槍。劇情缺乏說服力,靠貌似Brad Pitt的主角撐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民黨保守派可以籌建東突大屠殺、圖博大屠殺、文革大屠殺、64大屠殺紀念館!順便請達賴喇嘛、熱比亞、王丹到場致詞!以彼之道還彼之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