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171206三午後21°C 66%:我哋太多錢

   *香港第一:保齡球男隊首獲世錦賽冠軍。你上次打保齡是什麼時候?
   *我哋太多錢:〈千億沙中線主體超支165億  每公里貴高鐵七成〉。追究既往搵人祭旗不如防重演。
   *鬼上身?〈開埠首宗無屍體無法證無招認 案發6年後突認殺人囚終身〉。
   推理日劇開頭十幾秒不是黑夜中有人遇襲就是日間戶外發現屍體。警方隨即到場....。若無屍、無證、無供,Holmes+Poirot+Marple...都no case。可以拍恐怖片。
   *Paradigm shift?即便金帝不見,UN副祕書長訪朝亦屬突破,或許就是中國力推的和平機遇。聽中方口氣,朝擁核已成事,繼續排拒不如納入俱樂部。瘋老頭與little rocket man肯一齊玩?
   *美駐以使館遷都:特總與同屬右派的以色列總理同聲同氣。聖城Jerusalem若悉歸猶太,伊斯蘭世界同你死過。敘利亞剛收斂,隔離又大鑊,此外還有也門,中東真漢子。港人外遊小心。
   *美國也有例外:有性騷擾疑案主角做了53年議員,冠絕國會。因醜聞引退後,建議兒子接棒,在講究平等開放的美國聞所未聞。此人是黑人。
   *歐盟左傾的實則:避稅天堂黑名單有澳門、韓國,無英屬百慕大、維珍。你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