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171208五晨16°C 56%:「謎網」可見社會本質?

   今天又涼了,真正入冬?
   今晨懶看電視,反正就是中東抗議、立會打架。
   〈特總偏以激發伊斯蘭風暴〉的西方焦點,東亞管不著。只不過耶城這個聖誕名副其實拜苦路。Good luck.
    香港建制vs反建制就收緊議事規則惡鬥。但民主本來就是文鬥,Good fight.
    香港頭條是某些小股由「謎網」到落網。但中國富甲天下、法治昌明的國際金融中心,靠一個英殖過江龍揭發,才引發徹查。這樣的華人社會值得自豪?
   Webb sir 5月po《謎網:50隻不能碰的港股》,指50隻細價股互持,權益複雜(圖:David Webb)。AD現稱其中〈一成已停牌〉。如今更有人落網。在啪機就可請人的今天,擔心有人被買起。
   由梁特發展到娥特,經濟paradigm明顯由放任shift向干預。幸而掌控大勢50年的自由經濟派最近接連爆肚,搶回不少風頭。繼手機過雞數,有財經名家被指為本土巨企威脅政壇阿姐黨友,最後道歉。Good s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