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180215四午21°C 76%:歡迎來平壤!

   公安藉機入侵?中國版頭條〈公安部伙港遏電騙﹕可提供銀行止付〉。
   *「豬狗不如本於此?伊斯蘭原來不僅豬大忌,狗也不潔。華人在伊斯蘭國家過狗年,不得不「苟」且。但新疆不至於吧?
   伊斯蘭還有什麼黑動物?
   *潮流興混血:平昌冬奧,港首見港華+白女在美成長的女結晶ACY Ng(吳一里)出戰滑雪,加拿大更有港華+白女的男結晶奪花式溜冰獎。兩人看樣貌、言談,不知有華人血緣。
   *歡迎來平壤!同屬冬奧,貌似蒙古族的17歲美國韓裔Chloe Kim回祖家摘金()。小金帝繼派隊南下孤立美國,若再盛邀金牌同宗北上,特總難回招。
   *禮尚往來?〈CIA籲勿用華為、中興手機〉。中方若叫國人勿用iPhone,怕華爾街地震!
   *馬前失蹄着KMT衛衣上街買餸過年,前總統博宣傳太露骨。
   *好誇張:港建制報〈最大搖頭丸走私足供全台吸食〉。
   *法外情:四旬婦早年17歲誕子後為覓職,先後向6僱主訛稱中五畢業,包括早已停辦的中學。6項欺詐罪判感化18月。
   *想起刑偵日劇:〈龍鼓灘青山發電廠見人頭骨〉。離奇失蹤?陳年命案?偷渡遇難?

沒有留言: